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2 11:44:47

新平台使用Lime Brokerage技术使机构能够访问高频交易者所使用的相同的微秒交易系统

美国全方位服务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推出了其执行解决方案组(WESG)和超低延迟交易平台,该平台由高速交易技术提供商Lime Brokerage的技术提供支持,该公司于去年6月收购了该公司。

新平台使用Lime Brokerage技术使机构能够访问高频交易者所使用的相同的微秒交易系统。Wedbush表示,其意图是通过显着更快地交易和更大的可扩展性来帮助机构发现卓越的流动性。

Lime Brokerage的首席运营官杰夫·贝尔(Jeff Bell)说:“长期以来,机构一直希望市场准入与自动交易者一样,我们已经通过向买方和卖方开放平台来解决了这一问题。”

Lime算法将通过WESG提供,包括寻求流动性和对标算法,例如VWAP,TWAP,价值百分比和实施不足,以及由Lime Brokerage团队与客户一起开发的定制算法。

WESG还制定了新的成本加成和固定定价模型,希望能为那些佣金收入较低和运营费用较高的机构客户提供帮助。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Wedbush证券或通过佣金共享协议来支付研究服务的费用。

“固定定价利用了我们的技术,执行和清算业务的效率,” Wedbush Securities执行解决方案部主管Kevin Beadles说。“我们的模型提供的透明性使客户可以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费用和订单路由决策,这可以提供最佳执行力,同时也有可能使他们节省大量成本。”

Lime Brokerage成立于2001年,还提供Citrius低延迟数据分发平台以及高频期权交易服务。2010年9月,Lime推出了高速选项执行功能,其“直通箱式”延迟时间低至两位数微秒(1 / 1,000,000秒)。在2010年5月,Lime还推出了LimeInside,这是一个位于高频率交易商的位于同一地点的交易所赞助访问服务。LimeInside允许高频交易公司共同位于美国主要交易场所,而不会超出交易限制或违反对保荐经纪人施加的其他监管要求。

Lime还为高频期权交易者提供股票期权数据,自2010年8月起,通过其低延迟Citrius期权数据平台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非会员提供直接访问该交易所数据的权限。

自从Wedbush介入之前,该公司在HFT公司之外部署低延迟基础架构的策略就成为Lime游戏计划的一部分。在2010年第三季度,时任首席执行官Jeff Wecker表示,Lime越来越多地与传统经纪人进行销售电话交流,这些经纪人希望为其客户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

“为什么每个经纪交易商都必须发明自己的高速,大容量的市场连通性?” 韦克当时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