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3 17:44:35

如何削减您的DTH有线电视运营商的账单

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已经要求电视频道的分销商将广播公司为每个频道收取的零售价格与分销商收取的网络容量费用分开,以便向客户提供频道。因此,分销商可能会收取费用以分发免费频道,但不能将其与付费频道混合。

为了限制免费频道的费用,TRAI在其命令中说:“除了网络容量费用之外,任何电视频道的分销商都不得向其订户收取订阅免费频道的费用。或者花束的免费频道。“

但是别担心,你可能最终还是每月支付更少的费用,因为你现在可以选择你想要的频道,或者选择一束你喜欢的频道。因为从现在开始,您将知道要查看的频道的价格,因为广播公司必须公布他们广播的每个频道的零售价格,以及分销商必须通知订户每个频道的网络容量价格他们分发。而且,渠道的网络容量价格不能超过渠道的零售广播价格,不含税。

因此,您可以选择要在单点基础上查看的频道(即独立基础),或者可以订阅分发者提供的相同或不同广播商的类似频道包。然而,广播公司不能在花束中包括零售广播价格超过每月19卢比的频道。因此,您可能只订购MRP超过19卢比的频道 - 如JAN TV PLUS,Topper TV,NHK World Premium - 按照单点,而大多数广播公司已将频道的MRP降至19卢比。更令人高兴的是Re 1或甚至更低的许多频道可用。

虽然电视频道的发行商每月会向订户收取每月最高130卢比(不含税)的租金,用于订购100个SD频道的网络容量,但25个频道的租金最高可达每月20卢比(不含税)。所有经销商都必须申报每月租金,以便订户可以选择他们希望从中获得服务的经销商。但是会有折扣限制,支付渠道花束的MRP不会低于构成花束一部分的单点付费渠道最高零售价格总和的85%。

尽管将花束的折扣限制在15%,否则高达75%,月度账单实际上可能会下降,因为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他们的频道,这不会超过50个频道而不是获得大约250个频道,其中大多数频道对于订户来说是不必要的。

因此,请查看付费频道的MRP列表,并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选择您要查看的内容,直到您将在不同日期获得当前服务的日期,因为TRAI在上周的声明中说:“所有现有的包/计划/订阅者的花束将不间断地持续到2019年1月31日。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任何服务提供商都不得断开任何信号或馈送给任何MSO / LCO(本地有线电视运营商)/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