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8 17:49:03

买方敦促为集中清理环境做好准备

根据今年新加坡Sibos活动的小组成员的说法,购买方应该确保清算经纪人的安全,并在其为时已晚之前实施抵押品管理流程。

小组成员驳回了近年来主导谈话的抵押品短缺的过时主题,并表示重点不在于实际实施。

“你不应该低估与清算会员相处需要多长时间,”LCH.CLearnet主任抵押服务公司Gerard Smith说。“如果你想把它留到最后一刻,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在主要机构之外,许多买方公司在2016年末生效之前并没有开始明确。许多公司还没有获得清算经纪人的支持,现在它已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银行不太能够登船客户由于资产负债表的限制而产生了法规。

“欧洲结算会员,资产负债表已满,”新交所产品和平台交付主管艾莉森金说。“当我们与买方客户和二线银行交谈时,他们真的很难找到清算经纪人来接他们。”

如果美国的清算经验在2013年生效 - 无论如何,大多数买方公司都会等到他们必须开始清算之前。

在这些结算授权的同时,非清算场外交易衍生品的保证金要求将会增加,导致买方需要发布的抵押品数量大幅增加。

再次,来自卖方小组的消息是,买方可以在2016年的监管紧缩时间内实施抵押品管理流程,无论是外包还是内部。

Euroclear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Jo Van de Velde表示,“买方的问题远不及优化问题。” “他们的问题是围绕发条,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手动的过程。如果明天通过CCP进行强制性清算,你就是在谈论每日保证金成本,日内成本,争议管理,今天所有这些都是在几天内完成的,但明天它将是发条。“

“这是关于直接游行的,如果你看一下这条新法规将会涉及的大量保证金成本,如果你没有解决方案,你就不再玩了。

“抵押品曾经围绕融资和卖方驱动,但今天它非常注重风险,抵押品管理已经变得像电力一样,如果你没有连接电线就不会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