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09:09:20

AEI建议用户可以更好地服务于这些企业的运营方式

美国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EI),已进入加密监管辩论。在周一发表的一篇文章中,AEI建议,用户可以更好地服务于这些企业的运营方式,而不是监管加密货币交换; 监管可以等到证据表明他们的自治方法失败了。

AEI认为,随着市场波动的继续,关于用户可以信任加密货币将是相对稳定的资产存储以及交易相对不受恶意操纵的程度的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它还认为,主权政府被称为介入并监管加密货币的运营商和交易商,就像他们监管中央银行,零售和投资银行以及证券交易所一样,这并不足为奇。

AEI表示,“需要记住,法定货币的创建和交易制度安排远非完美。” “法规很少保证提高绩效。虽然欢迎良好的法规,但最好的法规不会造成伤害。“

该研究所补充说,主权政府施加的外部法规只是惩罚金融市场的力量之一。它提供了18世纪早期股票市场的例子以及随后的第一批银行发行货币的管理。在这里,自我治理在识别和纠正不完善方面比国家干预更有效。

在对法令与加密的分析中,AEI表示分析后者的优势在于交易的透明度,这些都在区块链上。“因此,跟踪所有进出公开识别地址的交易是可行的,”AEI说。“在法定货币中,这相当于能够追踪涉及每张硬币或钞票的每笔交易以及按部分储备安排筹集的每一美元债务。虽然交易者的身份未知,但所有流程对任何观察者都是透明的,无需披露规定。“

上个月发布的一项由金融欺诈专家进行的学术研究发现,数据表明加密货币的价格在2017年末的大幅上涨期间被人为地夸大了。德克萨斯大学金融学教授约翰格里芬和研究助理阿明Shams发表的研究 称,价格操纵与领先的交易所相关,Bitfinex可能至少导致加密货币价格上涨的一半。在追踪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期间比特币和Tether的所有交易后,Griffin和Shah得出了他们的结论。

“鉴于这些信息在多大程度上被识别并公之于众,如果它确实导致对特定加密货币和交易所的信任下降,人们可以期望自治安排能够对信息作出反应,”AEI文章指出。“可靠的交易所,有动力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发出活动信号,将寻求从受污染的交易所和货币中隔离自己。被污染的货币和交易所将失去支持,必须要么停止不受欢迎的活动,要么退出市场。如果自治有效,那么在后续阶段运行的相同分析将提供确认。因此,存在持续监测的激励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