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04 14:11:45

采用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三星I8180C手机

黑莓88于2009年10月上市采用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三星I8180C手机,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厚爱,现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488元,并配有锂电池(1500mAh)x2,旅行充电器,数据线,充电座,耳机(3.5mm),手写笔x2,使用说明书,保修卡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于2009年10月上市的三星I8180C手机,采用经典直板设计,时尚外观颇具商务气息。其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AMOLED材质摄像头,显示效十分为清晰。其三围是118×59.6×14.7mm,重量为135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在硬件方面,三星I8180C手机内置一枚800MHzARM11的CPU,即使在运行多重任务时也非常流畅。在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有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功能。对于日常娱乐拍摄还是可以的。

于2009年10月上市采用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三星I8180C手机,虽然上市已久,但其受关注度依然不低。现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488元,喜欢的配有可以关注一下。00键盘以及Curve键盘的完美结合体实际打字的时候手感非常出色

初见这部三星I8180C,我们有种似曾相识却又略带陌生的感觉。似曾相识是因为整机的款式,机身的线条仍然能够看到I8000U或者S8000C的影子,但细微之处的变化造成了陌生的感觉。首先是一块AMOLED材质屏幕的采用,虽然不是电容式触摸操作,但实际使用中并不会有明显差别。屏幕尺寸达到3.7英寸,800x480(WVGA)的分辨率保证了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上方依旧是扬声器,视讯镜头,以及“G3”LOGO。目前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为3200元。

三星i8180c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机身三围尺寸为118×59.6×14.7mm,重约135g。整体感觉设计时尚,大气。

三星i8180c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搭载Touch Wiz的用户界面,800MHz的ARM高频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的组合内存。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机身内置8GB的内存。还支持MicroSD扩张卡,最大可扩至32GB。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成像效果非常的出色,最大可支持2560×1920像素的照片拍摄。具有人脸识别,防抖等功能。还支持30帧每秒720P的视频录制。更重要的是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可以让你方面及时的观看世界杯了。

编辑点评:三星i8180c外观设计大气,加之3.7英寸的大屏幕而且支持CMMB功能,的确是看南非世界杯的首选。硬件配置也非常的强大,800MHz的高速处理器,保证了该机的运行速度。500万的摄像头可以随时拍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哦,如果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还没有媒介收看时,赶紧考虑一下,世界杯精彩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