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7 16:04:57

正在一个名为一年365个城市的项目中制定365个城市总体规划

伦敦的建筑师彼得·巴伯(Peter Barber)正在一个名为“一年365个城市”的项目中制定365个城市总体规划,以证明“在10分钟内设计一个城市”应该是可能的。

Peter Barber Architects的创始人Barber告诉Dezeen:“一年365个城市试图一年设计一天的城市。”

他说,这个想法的灵感来自美国理论家刘易斯·芒福德(Lewis Mumford)的声明。

“这个想法源于刘易斯·芒福德(Lewis Mumford)的论断,即现代主义“未能为一个体面的街区提供粗糙的草稿”,以及我的朋友和同事本·斯金格(Ben Stringer)在一家酒馆发表的话,他说你应该能够设计出一个10分钟即可到达城市。”

自8月17日以来,Barber在伦敦设计和建造了许多房屋计划,他每天都在为一个城市设计草图,并将其上传到他的 “ 365年城市” Instagram帐户中。

到目前为止,Barber设计的一些城市包括西班牙巴斯克地区一个山沟中的小镇,英国威尔特郡的农业合作社以及泰晤士河口的一个养鱼岛村。

通过该项目,Barber希望开始讨论并反思当前城市所采用的形式以及其设计方式。

他说:“我们需要深入考虑我们的优先事项,以及如何在空间的生产和布局中反映这些优先事项,以及我们如何设计城市,城镇,乡村。”

他继续说:“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城市的布局是新自由主义经济学,住房商品化和全球资本任意流动的产物,伦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无疑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城市之一的伦敦,这将导致苦难和偏僻的城市,有170,000无家可归者和20,000空置投资单位,而社会住房则由更为理想化的后遗赠给我们。战争一代被推崇了。”

除了引发人们对我们城市的本质的认真思考之外,该项目还帮助Barber构建了自己的设计思想。他希望这会鼓励其他人素描。

他解释说:“我是一位精通草图的人。项目的结构有点像。” “在我的一天中,这是一次10分钟的心理锻炼,也减轻了一些光亮,并且有机会在此时此地进行思考。

他总结说:“我想知道该项目是否会让人们想起在快速素描中记下想法的乐趣,素描本是逃避的地方,是一个嬉戏,梦幻,投机,理想主义的地方。”

伦敦的Peter Barber Architects住房项目包括沿着鹅卵石小巷布置的伦敦北部的ws屋,以及 伦敦北部的房屋和超市综合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