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9 09:33:14

美国和欧洲公司债券新兴市场公司债券和欧洲可转换债券

Liquidnet推出了固定收益暗池,表示它已经拥有120家买方公司。自去年Liquidnet收购固定收益交易专家Vega Chi以来一直在开发的暗池产品可供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资产管理公司使用。

超过120家资产管理公司已经签约使用该平台,其中包括很大一部分美国公司债券的最高持有者。

该平台可以交易美国和欧洲公司债券,新兴市场公司债券和欧洲可转换债券。

Liquidne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思·梅林(Seth Merrin)表示:“固定收益市场一直受到技术的严重影响,随着对流动性紧缩的担忧持续上升,它需要转型。

“凭借近15年连接世界各地资产管理公司解决机构股票交易独特挑战的经验,Liquidnet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提供更高效的交易解决方案和体验,提供足够的自然流动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信息泄漏。最大化最佳执行力。“

该平台通过与七个主要订单管理系统提供商的集成得到支持,为交易者提供直接连接,与Interactive Data的合作将提供持续的定价数据,以帮助进行交易成本分析。

Liquidnet是许多在固定收益电子交易中争夺注意力的玩家之一,希望填补已经退出市场的银行留下的空白。

然而,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导致一个受害者,Bondcube,在夏天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