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26 09:52:14

由Zee Entertainment领导的媒体股票涨幅 ICICI银行涨2%

基准指数正在交易,Nifty上涨29点,交易价格为11,701,Sensex指数上涨124点,交易价格为39,085。

Nifty Media是表现优异的行业,由Zee Entertainment,Dish TV,Network18,PVR,TV Today和Inox Leisure领导超过1%。

从银行业领域来看,收益率最高的是ICICI银行,其股价上涨2%,其次是IndusInd Bank,RBL Bank和印度国家银行。

印度VIX小幅下跌0.14%至14.63。

来自NSE的顶级赢家包括IndusInd Bank,Zee Entertainment,ICICI Bank,Cipla和Power Grid,而最大的输家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harti Infratel,Asian Paints,Hindalco Industries和Britannia Industries。

最活跃的股票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YES Bank,Reliance Industries,IndusInd Bank和India Bank of India。

疯牛病的26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包括JP Associates,Jet Airways,Kwality,Reliance Infra,DHFL,Reliance Home Finance,Manpasand Beverages,Reliance Communications,Aban Offshore,Eros Media,McLeod Russel,Mercator,PC Jeweler,Jain Irrigation ,Punj Lloyd,MTNL,Reliance Capital,Adlabs Entertainment和Cadila Healthcare等。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下跌,因为843只股票上涨,845只下跌,而在NSE则有406只未变。在疯牛病方面,998只股票上涨,1047只下跌,122只股票未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