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8 17:52:25

Mifir报告规则不可能适用于场外交易衍生品

行业专家表示,引入新规则要求衍生品参与者将其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应用于其场外交易是“不可能的”。欧洲监管机构于9月28日发布的新规则规定,股票,债券和衍生品交易必须以ISIN(一种独特的交易标识符)进行报告。

对于股票,债券和上市衍生品而言,这是完全可以想象的,但对于非标准化的场外衍生品,这将更加困难,Etrading Software的管理合伙人Sassan Danesh表示。

“如果你交易一个香草利率互换,那就没问题了,因为MTF会向ESMA或国家当局提供参考数据。然而,对于参与者改变某些事情的非标准化场外交换,这会产生问题,“他说。“目前还没有关于产品可替代性定义的行业共识,这是确定唯一性的先决条件,而这又是ISIN发布的先决条件。”

互换的定制导致了一个主要问题,这意味着使用ISIN进行日内发布和报告的一些欧洲监管要求将极具挑战性。

“业界需要提前讨论预先分配ISIN的优缺点,而不是实时创建这些ISIN,这两者都有重大的后勤挑战,”Danesh补充说。

此外,利率互换还存在其他挑战。首先,如果仪器标识符每天都在变化,因为今天与明天交易工具将导致该工具的现金流量不同。其次,如果工具标识符要根据清除的位置进行更改,最后如果标识符更改则使用不同的假日日历,例如,大型美国基金经理想要使用美国假期日历来交易GBP IRS ?

Etrading Software为国际互换和衍生产品协会开发了一项新的行业计划,旨在开发可在整个市场上应用的开源标准衍生产品识别系统。

该计划得到了买方和托管人的支持,其他18个主要行业参与者包括高盛,巴克莱和彭博。

Danesh补充说,如果这种方法可以应用于非营利组织衍生品的ISIN,那么这将使该行业能够围绕一致的方法进行合并,同时满足监管需求。

“我们正在研究ISDA计划如何与ISIN方法兼容并保持一致,”Danesh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