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30 14:05:47

坂茂将建造公园宝塔作为他在英国的第一座建筑

日本建筑师坂茂(Shigeru Ban)与跨层积木专家沃·西斯尔顿(Waugh Thistleton)合作设计了他的第一座英国建筑-一幢五层楼的房屋,将建在伦敦泰晤士河旁边。

上周,Southwark委员会批准了所谓的“公园宝塔”的规划批准,该计划在波特市政厅后面的陶艺场提出,距塔桥不远。

这个21.5米高的物业称为Southwark House,将为房地产开发商John Curran,他的妻子和他的女儿提供一个家庭住宅。

东京的 Ban和伦敦的 Waugh Thistleton都是可持续材料的倡导者。潘因表彰他将纸板用于救灾项目的先驱而获得2014年普利兹克奖,而沃·西特尔顿(Waugh Thistleton)则将 CLT冠以“低碳建筑的未来”。

为了这个项目,两人设计了“创新的木结构高层建筑”,以使房屋“与自然融为一体”。

“在伦敦,传统上以木材为材料,如今在城市中仍存在许多中小规模的都铎式建筑实例,”阅读该规划申请书中提交的设计声明。

声明说:“木制建筑的建造是快速,安静的,并且可以将周围社区的滋扰减至最小。”

该建筑将包含三间卧室,一楼的办公室或车间以及一个屋顶露台。

它的顶部将是一个“波浪形”屋顶,该屋顶由“轻质木材和钢质混合格栅制成,并覆盖有半透明的薄膜”,并且还将在Tooley Street前面拥有一堵玻璃砖墙。

该项目于2017年10月提交给Southwark委员会。

关注被提出 波特菲尔德公园管理委托,谁是担心房子的私人性质和公众使用园区之间的冲突。此外,代表当地商业区的组织伦敦桥团队(Team London Bridge)建议,该建筑可以做更多工作来支持生物多样性。

但是尽管如此,该项目还是在2017年1月8日获得了全部规划许可。

Shigeru Ban从未在英国建过厂,但自从在法国开设卫星办公室以来,已经完成了欧洲其他地区的许多项目。著名的项目包括巴黎附近的 La Seine Musicale音乐中心和苏黎世的 Tamedia办公大楼。

Waugh Thistleton的投资组合包括故意未完工的Vitsœ总部和“世界上最大的交叉层压木结构建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