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28 09:45:45

亚马逊建立了一支由30000辆的送货卡车和货车组成的车队

个假期期间,停在公寓大楼外面和郊区小路沿线的Amazon.com Inc.货车不仅向在线购物者赠送礼物。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送货上门推动对汽车制造商也是一个福音。

自2018年创建自己的送货网络以来,亚马逊已经建立了30,000辆最后一英里的送货卡车和货车车队,目前处理自己一半的送货工作。

这对与蓝色旋风,其中包括戴姆勒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NV和福特汽车公司越来越无处不在的灰色面包车的制造商带来福音

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与消费者需求下降,今年通过提高交付商用应对部分客户,包括亚马逊及其交付承包商。

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数据,包括租车公司和政府在内的车队销售步伐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年,到11月为止已经超过260万辆。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物流研究和咨询公司Armstrong&Associates总裁埃文·阿姆斯特朗(Evan Armstrong)表示:“许多这类面包车将扩大亚马逊在都会区的小包装交付。这将是一个机遇,因为e -COMMERCE发展如此迅猛,并在这些网络正在成长为好。”

阿姆斯特朗预计今年在美国,电子商务的物流成本已经增长了19%至US $ 168十亿,其中大约一半是在交通支出。根据考克斯的数据,到今年11月,商用车的销售总额超过73.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

长期以来一直依靠美国邮政服务,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和联邦快递公司发货的亚马逊,越来越多地自行进行门到门送货。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已将大部分工作外包给一支独立承包商的军队,并利用其大量购买力来确保其车辆,燃料和保险的价格更高。现在,它的最后一英里网络中有800多个交付承包商,雇用75,000名美国司机。

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告诉第三方商家,他们不能再使用FedEx进行假期地面交货,称亚马逊的业绩一直在下滑。根据SJ Consulting Group的数据,亚马逊不会透露目前正在通过自己的网络处理的交付量,但明年这一比例可能会上升到70%。

厢式货车

汽车制造商不愿向像亚马逊这样的单一客户进行销售,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向亚马逊,UPS和USPS销售Ram ProMaster货车)到9月交付了超过51,000辆货车。这比一年前增长了25%,并使货车的步伐达到了至少2014年以来的最好水平。

福特向亚马逊出售全顺货车的货车在第三季度创下了货车销售记录,而通用汽车公司的到10月底,全尺寸货车的销售量增长了8.3%,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在线卖家和送货公司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的货车交付量在2018年增长9.1%之后,今年增长了2.9%。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宣布,亚马逊已订购了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新工厂建造的20,000辆Sprinter货车。

亚马逊还宣布了计划向Rivian Automotive Inc.订购100,000辆电池供电的送货车,Rivian Automotive Inc.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企业,它于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股份。这些电池驱动的货车中的第一辆将在2021年问世

。亚马逊品牌车队的兴起也为修理和保养这些车辆的汽车经销商带来了福音。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梅赛德斯和福特商店经销商小组的负责人史蒂夫·杰曼说:“由于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我们的维修活动大量增加。对他们来说,重返市场很重要。尽快提供服务,因此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好生意。

2017年底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的减税法案是商用车销售的又一阻力。

根据这项法律,从2022年开始逐步淘汰的收益使公司在拥有汽车的第一年可要求的折旧费用增加一倍,在某些情况下高达100%。这样一来,购买车辆的价格就更容易了,起价约为30,000美元。

虽然税收改革和包裹交付的激烈竞争使车队的销售陷入困境,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行业能够在多长时间内支撑整个美国汽车市场。

在连续五年超过该门槛后,经销商预计到2020年新车的销售量将不到1700万辆。

Cox高级经济学家查理·切斯布洛(Charlie Chesbrough)表示:“我们认为,这不仅改变了租赁公司的所有权,而且改变了货运和服务公司的所有权。

在持续了两年的强劲车队之后,2020年的一个大问题是还有更多的上升潜力,还是我们已经挖掘出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