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1 10:03:15

推出一款名为e-LEGEND的壮观复古倒车概念车

标致计划从2020年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跑车,将其资源集中在该项目上,从而在2018赛季结束时退出WRX拉力赛冠军。这是其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其车辆的电气化选项。鉴于这些新型电动车型将作为跑车投放,它们将与标致运动(负责GTi车型的部门)合作开发。

这个法国品牌最近推出了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新款3008 HYBRID4和508 SW HYBRID旅行车。在几周前的巴黎车展上,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名为e-LEGEND的壮观复古倒车概念车。

如果您还记得,e-LEGEND的灵感来自于经典的504轿跑车,展示了一款清爽,现代的轿跑车设计,全宽前格栅和集成式前大灯,如经典款式,以及与现代传统三款相似的后端车型 - 板条垂直LED尾灯。

在概念形式中,汽车由100kWh电池供电,向车轮发展高达340kW和800Nm。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4.0秒,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为此开发的一些技术可能会用于未来计划中的跑车。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车的具体细节,但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该公司将开拓新的领域并迎接新的挑战。他还说“无聊将永远不会成为我们DNA的一部分”。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驾驶乐趣是品牌历史的核心。电气化是为寻求低排放运动感觉的客户提供新的高性能版本的新机会。电气化带来的性能将放大驾驶感受。“

其目标是减少其整体陈列室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欧洲日益严格限制的一部分。参加集会并为其开发技术被视为与这一新焦点的脱节。第一辆电动跑车计划于2020年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