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3 08:45:03

总部位于伦敦的做市商首先在新加坡建立外汇交易引擎

在获得该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支持后,XTX Markets正在新加坡建立一个电子外汇(FX)定价和交易引擎。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做市商表示,此举是其扩展到亚洲外汇市场的一部分,该引擎将于今年6月在Equinix的新加坡SG1数据中心上线。

XTX Markets亚洲分销主管Wai Kin Chan解释说,该公司将与其主要交易对手密切合作,设计,开发和实施新的外汇交易系统。

“随着新加坡成为亚洲最大的外汇中心,我们看到亚洲外汇市场的巨大潜力,因为电子交易的增长以及该地区交易的现货和NDF货币的增加仍在继续,”Chan表示。

XTX Markets补充说,该引擎将改善该地区交易对手的eFX交易,同时提高新加坡eFX活动的参与率和交易量,以使区域外汇生态系统受益。

“XTX作为第一家在新加坡建立外汇交易引擎的流动性提供商,遵循我们的ITM计划,肯定了我们的eFX愿景,我们将继续与其他全球流动性提供商和平台合作,在亚洲发展新加坡的生态系统,“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执行董事Alan Yeo评论道。

“根据2017年10月推出的金融服务业转型图(ITM),MAS旨在加强电子外汇交易基础设施,以提高市场透明度,促进亚洲时区外汇交易的价格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