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6:15:12

福斯特的苹果商店和该市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斯德哥尔摩的新理事会将停止Foster + Partners 和戴维·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设计的诺贝尔中心(Nobel Center)的苹果商店 的开发 ,并停止该市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既然9月的选举之后,联盟党和绿党的联盟已经控制了瑞典首都议会,那么这些重大项目中任何一个发生的机会都大大减少了。

新的由联盟和绿色领导的市议会旨在阻止在Kungsträdgården(国王花园)建立Apple Store商店,并且不会对法院决定禁止诺贝尔中心建设提出上诉。该组织还计划放弃斯德哥尔摩主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的竞标

据英语新闻媒体《当地人》报道,“双方商定的两项政策是,将停止在市中心开设新的旗舰苹果商店的计划,斯德哥尔摩将不会举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

“位于Kungsträdgården的苹果屋将停止”

自2016年首次披露以来,苹果计划建立由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商店来取代TGI Friday在Kungsträdgården内的餐厅的计划一直备受争议。

批评之后,最初的计划被缩减,因为该建筑将比现有的餐厅更大,并且将看到娱乐用途从零售到零售的转变。修改后的计划是由前市议会批准的,但看起来可能会被新政权制止。

联盟的四个党派之一”基督教民主党领导人埃里克·斯洛特纳(Erik Slottner)在联盟会议后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将停止在孔斯特拉格登的苹果屋。欢迎他们在斯德哥尔摩定居,但不能在孔斯特拉格登。”选举。

斯德哥尔摩拒绝苹果专卖店的决定在墨尔本发生了类似的争议。在墨尔本,有53,000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以抗议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公有的联邦广场建房计划。作为回应,苹果重新设计了商店,但大修计划也遭到批评。

“斯德哥尔摩将不会举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

新的联盟和绿色领导的市议会通过的另一项主要政策是,斯德哥尔摩应该放弃申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的出价。

与第25届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国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和卡尔加里的竞标一起,这座城市入围了决赛。现在,每个城市都必须在2019年1月11日之前提交其候选文件,作为招标过程的下一阶段。然而,斯德哥尔摩似乎准备撤回竞标。

“我们所有政党的出发点都是确保冬季奥运会不会由纳税人的资金来资助,”中央党的成员卡林·恩伦德(Karin Ernlund)说,他是联盟的另一方。 SVT Nyheter。

“奥运会的安排也必须不涉及我们的环境和气候工作。评估还表明,斯德哥尔摩面临着我们需要应对的其他主要挑战。因此,斯德哥尔摩将不会举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

诺贝尔中心裁定不予上诉

预计新斯德哥尔摩理事会的选举也将结束长期的传奇故事,该计划旨在在城市滨水区建设文化中心和诺贝尔奖永久性住所。

耗资1亿英镑的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设计的诺贝尔中心的 建设 今年年初被瑞典法院阻止的建筑,并建议该建筑将对该城市历史悠久的滨水区造成“重大破坏”。

当时据报道,斯德哥尔摩市将对判决提出上诉。但是,新当选的联盟和绿党领导的市议会不太可能执行此呼吁。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仍然希望能够找到解决方案,这将使诺贝尔中心能够在这座城市建成。

大卫·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的发言人说:“诺贝尔中心项目是在过去五年中通过客户团队,规划师和市政府之间不断对话而制定的。因此,我们对这一宣布感到非常失望。”建筑师。

“诺贝尔众议院作为对话,辩论和谅解中心的愿景和宗旨为其国际和地方意义赢得了极大的支持,我们所有人都认为,布拉西霍门是一个具有如此重要公民地位的合适场所。

“尽管我们承认这个被忽视的地点在斯德哥尔摩人民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我们仍然坚信这是一个合适的地点。我们希望对话将保持开放,诺贝尔中心的可接受解决方案将是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