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7 16:01:14

发现房子家居十大设计趋势

今年,我们的房子将注入能量,嗡嗡作响,得到快乐的指纹,弯曲的形状和新鲜的颜色。点击进入房屋和家庭的前十大设计和家庭装饰趋势2018-这是你的最新外观和必须拥有的指南。

在高端设计师陈列室和主流的零售客房中,卷曲的家具正在四处走动。不可否认,蜿蜒的形状是诱人的:考虑一个设计师天鹅绒床,召唤与环绕的手臂。研究表明,曲线家具唤起了放松的感觉和对硬线替代品的希望,在多余的,当代的内部,它们是一个受欢迎的甜蜜点。

在H&;H电视上参观这个家。

将室内门打造成一种有光泽的黑色油漆的时代正在消失——他们现在正在上演一场消失的表演。这场运动背后是什么?一个瞬间的凉爽因素,不需要拆除墙壁或主要建筑。这种手法的诀窍是隐藏或枢轴铰链,并修剪,继续在表面。保守秘密是一种多么简单、时尚的方式。

灯光在阳光下闪耀.无论是知名品牌的设计师Collabs的结果,还是Etsy催生的独立制造商的崛起,要找到可以作为雕塑加倍的陈述灯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工业的,铰接式固定装置正在被更细的零件与苗条的轮廓,层二色玻璃和极简主义,模式的阴影从聚光灯。

获取使用语句灯装饰的提示。

对于那些梦想有一个步入式储藏室但缺乏空间的人来说,一个全合一的独立版本是答案。一些被骗的模特吹嘘室内灯光,可以容纳小家电。最好的版本看起来是定制设计的,所以它们可以无缝地进入当代厨房,或者体现出英国DeVOL厨房公司著名的欧洲农舍风格。

甘美的骆驼比米黄色更坚固,很容易跨越时尚和家庭世界;从草布壁纸和皮革沙发到漆灯,这种颜色在各种材料上都翻译得很漂亮。就像它的图案对点,骆驼毛外套,这种经典的色调有一个永恒的,丰富的质量,感觉又一次新的。

获得用骆驼装饰的技巧。

画家瓷砖完成,传达凉爽的流动性是一个海洋变化,从视觉颠簸的高对比度模式。丰富的,宝石色调的瓷砖铺设在定制的条纹和色块图案,使上午的匆忙感到平静和有序。

当坏消息充斥着我们的屏幕时,家庭的避风港越来越成为处方。像西班牙艺术家和设计师海昂(Jaime Hayon)这样的创作者会用眨眼的方式传递高端家居家具,掌握好玩的剪影。随着日常使用,丰富多彩,异想天开的配件和l‘oeil效果是很少的方法,以提高精神和哄笑。谁不想这样?

多亏了互联网,世界变得小得多了——传统上由非洲或南美制造的手工艺品现在只是一片空白。真正的手工作品,如非洲库巴布,使一个家庭,带来一个复杂的注意,并鼓励设计师和制造商放眼他们的边界之外的灵感。

在商店和家中购买现代艺术品。

把这种宁静的外观看作是解决手机、电脑和可穿戴技术对24小时刺激的解药。代表着地球和海洋的汇合,这一趋势是斯坎迪极简主义和崇高的日本禅宗的混合体。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种风格在沿海地区似乎是如此的一个原因:就像看大海一样,手工制作的物品的安静美丽和自然启发的调色板给眼睛和大脑一个休息的地方。

看到趋势上的宁静空间。

新的数字方法和手工生产的回归现在意味着小规模的服装可以激发织物和壁纸的需求。顾客渴望图案与独家信誉的艺术品知道,他们不会发现这些在邻居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