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4 14:44:38

丰田汽车经销商在洛杉矶市中心开业

Trammell Crow Co.在洛杉矶市中心为利西亚汽车公司开发了一个占地30.2万平方英尺的丰田汽车经销店。

这座四层建筑拥有一个两层楼、3万平方英尺(约合329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厅,一个45个隔间的地下服务部门,85个工作站,550个停车位,以及一家批发和零售配件精品店。此外,一个占地6万平方英尺的机械车间预计每天将为多达200辆汽车提供服务。

Trammell Crow公司副总裁艾比·埃曼告诉商业地产主管:“我们希望这个设施作为城市原型,垂直整合服务和销售,创造一个更有效的布局。”“这家店代表了丰田的第一个次等服务部门,也是第一个提升的二手车销售部门,车辆展示位于第二层。”

位于菲格罗亚和华盛顿街角1.6英亩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是美国最繁忙的经销商之一,以纵向整合经销商要素为特色,拥有第一个低于等级的丰田服务部门。

利西亚汽车公司的首席营销官汤姆•多布里告诉CPE:“利西亚是一家非常注重增长的公司,它意识到洛杉矶市中心的每一家店都拥有强大的实力。”“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个设施,可以满足这家商店的潜力。”

PDS建筑事务所担任项目建筑师,ConAm建筑公司担任承包商,Ware Malcom提供租户改善架构和室内设计。

该建筑耗时16个月建成,包括103次混凝土浇筑、3.4万磅钢材、1050个灯具和1100名工人,工作时间为7.6万小时。

Dobry说:“我们很高兴投资菲格罗亚走廊的复苏。”“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在该领域预期的许多改进中的第一个。”

去年夏天,利西亚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收购了洛杉矶下城的汽车集团,包括位于洛杉矶下城的奥迪(Audi)、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日产(Nissan)、保时捷(Porsche)、大众(Volkswagen)和丰田(Toyota)门店,以及位于卡森(Carson)附近的日产(Nissan)门店。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之一,也是《财富》500强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在18个州拥有30个品牌的169家门店。

特拉梅尔克罗公司(Trammell Crow Co.)已经开发或收购了2,600多栋建筑,价值约600亿美元,总面积超过5.65亿平方英尺。2017年,该公司被商业地产高管和多房新闻(Multi-Housing News)评为最佳开发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