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15:22:32

为什么购物中心在电子商务时代蓬勃发展

随着在线购物接管,该购物中心应该会在美国及全球范围内长期缓慢下滑。亚马逊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年复一年地继续增长,每个阳光下的商店都有网络存在,但商场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忙。

本地趋势不一定能说明大型行业的故事,但我们可以从个人观察中获得洞察力。我住的地方离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 - 美国购物中心不远 - 如果商场的死亡很明显,我们会在那里看到它。但这不可能远离现实。随着购物扩建变成酒店,建筑起重机似乎永远不会离开商场区域,这将变成另一个零售扩张。内部装修展示了2019年一些商场行业的活力。

Rei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区域购物中心的空置率为9.3%,与去年同期持平,远低于2011年第三季度的11.1%的高峰。不仅空置率没有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有效租金在最后一次上涨0.4%四分之一到每平方英尺18.73美元。

空缺和租金没有迅速改善,但它们是稳定的,而且在西尔斯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HLDQ),JC Penney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CP)和梅西百货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等前任支持者关闭数百万美元的情况下,这一点值得注意在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的平方英尺。虽然锚地点正在挣扎,但商场内正在进行充满活力的创新。

商场内的小型零售点已经成为品牌建立存在并直接接触客户的好地方。App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可能是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个例子,它将其品牌,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各大商场的消费者。

今天,在购物中心散步就像在浏览一个品牌杂志。耐克,微软,奥克利,威瑞森,甚至梅赛德斯 - 奔驰都有商场,而几十年前情况并非如此。他们试图直接在这些地点接触客户,建立一个可转化为面对面和在线销售的品牌。与传统零售商不同,商店的盈利能力无关紧要; 重要的是建立一个本地存在,使公司能够 控制它呈现给世界的形象。

最近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趋势是在线品牌进入实体位置。Warby Parker,All Birds和Peloton是最近建立实体存在的三个在线名称。零售店更多地是关于品牌知名度和营销而非利润,但与更大的品牌一样,实际位置仅仅是一个陈列室,而不是最终会带来盈利的因素。

零售和商场的死亡一般已经预测了十多年,但实际上,购物中心是接触顾客的好地方。商场是一个中心位置,成千上万的顾客可以亲自接触品牌和体验产品。这对许多零售商来说很有价值,而且我们看到网上零售商成为商场的租户,这表明互联网毕竟不会杀死商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