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2 11:59:10

微藻-螺旋藻是其最受欢迎和可销售的菌株之一-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食品补充剂

本周的Dezeen x MINI Living 视频系列的一部分将探索研究实验室Space10的藻类馆,该馆演示了建筑物如何在将来帮助可持续地养活城市人口。

在每年一度的哥本哈根图表艺术博览会上展示的Space10的藻类穹顶包括一个四米高的木结构,包裹在320米长的透明塑料塑料管中,并带有绿色的微藻类。

管道为访客创造了一个半封闭的空间,供游客坐在里面,同时还充当了光生物反应器,通过光合作用产生大量微藻。

微藻-螺旋藻是其最受欢迎和可销售的菌株之一-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食品补充剂,其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必需氨基酸含量很高。

与Algae Dome一起,Space10与建筑师Anna Stempniewicz,Aleksander Wadas和Rafal Wroblewski合作,展示了如何利用建筑物种植大量微藻,以为其中的居民提供营养。

Space10说:“想象一下,一栋装有类似的光生物反应器的公寓楼,它产生了螺旋藻,居民可用来补充饮食。”

Space 10通过向访客提供由实验室内部厨师Simon Perez制作的螺旋藻薯片,证明了这种微生物的可食用性。

“我们正在探索食物的未来以及改善食物系统的方法,” Space10说。“我们相信藻类可以为从营养不良到气候变化的世界上最大的一些问题提供答案。”

“我们的目标是引发有关该主题的对话,并为人们提供未来的品味。这是一个更可持续的明天的展示,它将生物学,工程学和设计联系起来,以减少食物消耗,环境压力并为营养素设定新的烹饪标准,风味和新鲜度。”

根据藻类圆顶研究的结果,绿色微藻是世界上生长最快的生物之一。Space10声称藻类圆顶在Chart Art Fair的三天内生产了450升绿色微藻。

作为一种农作物,微藻在自然界中是可持续的,因为它可以在任何地方生长,所需资源更少,并且比常规农作物的生长速度快得多。根据Space10的报道,某些微藻菌株的大小可以在短短六个小时内翻倍。它的生长过程对我们的大气层具有空气净化作用,因为它可以在光合作用过程中通过将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来减少温室气体。

该实验室还争辩说,微藻类可以通过为牲畜提供​​替代性营养来源,消除收获大豆(毁林的主要来源)的需求,从而对气候变化产生更大的影响。

这部电影是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的一部分,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与MINI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合作,通过一系列视频和讲座探讨建筑和设计如何为更光明的城市未来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