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17:26:26

SBA黑客马拉松开发人员利用AI代理数据集来构建灾难恢复工具

在发生自然灾害之后,小型企业可能会不堪重负,试图恢复运行。但作为小企业周的一部分,小企业管理局与Visa合作推出了第二届年度黑客马拉松,这使得开发人员有机会利用政府数据和构建工具来加速灾难恢复。

超过200名参与者报名参加今年5月3日至5日举行的黑客马拉松比赛,27支球队争夺第一名奖金25,000美元奖金。SBA首席信息官Maria Roat是黑客马拉松的评委之一,他表示,企业在灾难发生后,往往需要短期和长期援助才能恢复正常运营。

“他们不仅要处理可能对他们的业务造成的损害。如果他们有店面......他们需要恢复收入,“罗纳周四接受采访时说。

但在他们继续产生利润之前,Roat表示企业需要解决从损坏的库存到员工工资单,恢复电力和网络连接等所有问题。

第一名团队Team SnapShot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工具,通过智能手机上的一些照片帮助企业评估受损库存的价值,以进行保险评估。

Roat描述了一个演示,其中开发人员拍摄了一个破咖啡壶的照片,然后使用AI工具识别亚马逊和eBay等电子商务网站上的替代品。

“我们真的专注于能够快速进入市场的东西:基于如何恢复收入来源的挑战,那些能够真正增加价值的东西是什么?”Roat谈到了她和她的同事评判过去的标准。对参赛者进行排名。

第二名获胜者,灾难恢复分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容易向客户提供的灾难恢复表格和资源。

开发人员可以访问SBA和合作伙伴机构(包括人口普查局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数据集,以及联邦政府和Visa开发人员中心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这不仅仅是关于API,还包括你如何使用联邦政府提供的数据......以及Visa已经为小企业提供的工作,”Roat说。“你如何获取所有这些数据并使用已经开发的一些API,或者构建一些新的接口并将这些数据组合在一起以获得新的解决方案?”

将这些机构的数据与私营部门提供的数据相结合,开发商还能够开发出一些解决方案,例如,使小型企业能够监控发电机的功率和燃料消耗。

其他解决方案侧重于预防性解决方案,例如让企业将所有重要文档和联系信息上传到云端,作为备份计划。

在联邦政府,当发生灾难时,我们有紧急应变计划,我们知道如何联系人,我们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它们。我们将这些列表保持最新。许多企业不这样做,因此部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真正解决了小企业的风险因素,将这些财务文件,紧急文件和联系信息全部放在一个地方,“Roa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