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3 08:49:49

花旗在CurveGlobal上清算首次买方SONIA交易

花旗已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利率衍生品平台CurveGlobal上清算了第一笔买方SONIA交易。随着英国从LIBOR基准转向新指数,CurveGlobal今年早些时候 推出了为期三个月的英镑隔夜指数平均(SONIA)期货合约。4月30日,一家全球对冲基金在该平台上执行了为期三个月的SONIA合约,该合约随后由花旗完成并清算。

“随着我们客户对提高效率的要求持续增长,我们欢迎像CurveGlobal这样的计划,这些计划可以促进市场参与者的更多选择,并允许他们优化资本的执行和使用,”EMEA期货,清算和抵押品负责人Sabrina Wilson表示。花旗。

CurveGlobal的首席执行官Andy Ross补充说,花旗已经接受了衍生品平台提供的效率和创新。

“作为平台的特许投资者,银行一直很快认识到选择的重要性,以及确定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相关抵押品和资本费用的能力,”他说。

CurveGlobal于2016年9月推出,并得到主要交易银行的支持,包括美国银行美林,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高盛,摩根大通和法国兴业银行。

今年2月初,该平台在Cboe Global Markets和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一轮融资中从现有银行股东那里获得 了2000万英镑。

CurveGlobal还推出了三个月SONIA和三个月期间短期英镑期货之间的商品间价差合约(ICS)以及SONIA期货合约。

“通过使我们的CurveGlobal三个月的SONIA未来能够与LCH的掉期和期货一起被清算,参与者不仅可以从更高的运营效率中获益,还可以通过计划的潜在投资组合保证金来最佳地利用资本,”Ross在发布时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