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2 09:46:56

RJ OBrien因交易后分配失败被罚款60万美元

衍生品独立经纪人RJ O'Brien因其在交易后业务中的多次监管失败而被美国金融机构罚款60万美元。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本周发布了一份订单,其中包括2013年1月至2014年1月期间发生的结算费用和失败详情。

该命令发现RJ O'Brien没有充分监督其员工,以确保在执行后正确处理分配的成束订单,并且不会监控任何异常活动的分配。

“注册人是防止我们市场非法活动的第一道防线,”CFTC执法部门主管詹姆斯麦克唐纳说。

“委员会希望这些注册人能够履行其职责,监控此处涉及可疑活动的交易。这可以确保识别违法者并迅速追究其责任。“

根据CFTC的说法,在RJ O'Brien的一位客户执行了一项最终未被发现的执行后贸易分配计划后,发现了这些失败。据称,客户将盈利交易分配给其员工拥有所有权的账户,而利润较少的交易者则分配给客户或池账户。

CFTC发现,几个“危险信号”被提出,表明了客户的计划,但RJ O'Brien未能调查警告或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此外,RJ O'Brien还获得了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的两项监管行动,禁止客户从账户中提取资金以阻止该计划。

客户最终完全被禁止交易,但仍然能够以配偶的名义开设一个新账户,其中RJ O'Brien随后清算已执行的交易。CFTC强调,未能确定客户与配偶账户之间的关系,表明经纪人在新账户的政策和程序方面存在不足。

RJ O'Brien极力否认以任何方式参与该计划,并表示自那时起采取行动纠正交易后分配的流程和系统,并在近年来使其员工在法律和合规方面翻了一番。

“我们公司绝不参与NFA在此事项中发现的潜在不端行为,正如NFA决定和CFTC命令所明确的那样,”RJ O'Bri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JO孜孜不倦地进行了广泛的努力 - 特别是在订单中确定的行动之后 - 投资并不断改进我们的流程和系统。在十几项最新的改进中,有一些详细程序是根据组织内各部门的意见制定的,并明确规定了完成这些程序的责任; 增强技术; 一个新的帐户管理系统; 并修订了帐户维护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