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5 17:20:08

Aquila通过Newedge平台清除第一个OTC IRS

资产管理公司Aquila Capital Management已通过衍生品经纪商Newedge的SwapClear会员资格清算其首次场外利率互换(IRS)。Aquila是一家专业的欧洲另类资产基金经理,将IRS作为其投资和风险管理流程的核心部分。

该公司表示,通过中央对手方(CCP)将其业务转为清算将使其能够从减少交易对手风险中受益,并遵守增加的监管义务。SwapClear是伦敦证券交易所支持的LCH.Clearnet的场外交易衍生品清算部门。

“在Aquila Capital,我们始终致力于尽可能降低我们的场外交易风险,并选择集中清算的解决方案。欧洲EMIR立法的引入进一步支持了我们的方法。我们决定通过SwapClear开始清算IRS不仅仅是为了推动它在2014年成为强制性的,但它也将为我们和我们的投资者提供更大的透明度,“Aquila Capital首席执行官Roman Rosslenbroich表示。

Newedge表示,其平台使企业能够通过选择全球CCP来管理风险,并为满足新的监管报告规则提供支持。

引入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将要求集中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并向贸易存储库报告。

罗斯伦布鲁希表示,即将进行的监管对其公司的交易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

“展望未来,交易和预订流程实际上将直接通过更自动化的贸易匹配系统。这有助于参与交易过程的每个人以及我们的托管人。为此,我们不得不稍微调整我们的IT基础设施,但无论如何,我们不断改善我们的IT环境。“

总部位于汉堡的Aquila拥有72亿欧元的管理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