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31 14:06:14

BSNL提供2个月的免费宽带服务购买笔记本电脑或PC时速度为20Mbps

BSNL提供了许多便宜的预付和预付计划来吸引用户。为了增加宽带领域的用户数量,该公司提出了新的报价。在这项新产品中,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两个月的免费宽带连接,速度为20Mbps。实际上,此优惠适用于购买了新笔记本电脑或PC的那些用户。BSNL BBG Combo ULD 45GB计划已提供给这些用户。该公司以20Mbps的多个计划启动了该计划。

利用这样的计划

购买新笔记本电脑或PC的用户可以使用该计划。也就是说,如果您购买了新的笔记本电脑或PC,则该公司免费提供BBG Combo ULD 45GB套餐。对于此计划,您将需要复制笔记本电脑或PC账单。请务必注意,您必须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或PC后的两个月内申请此计划。BSNL提供的计划价格为99卢比。

这么多数据

在BSNL的BBG Combo ULD 45GB计划中,用户每天将以20Mbps的速度获得1.5 GB的数据,但是一旦超过1.5 GB的限制,互联网速度将降低到1Mbps。在此计划中,您还将获得无限制本地和STD呼叫的便利。购买新笔记本电脑或PC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