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2 17:29:58

寻找提高Atal Pension Yojana年龄上限的建议

金融服务部长拉吉夫库马尔周三表示,财政部正在研究PFRDA的一些建议,包括将Atal Pension Yojana(APY)的年龄上限提高到50岁。为了使APY更具吸引力,养老基金管理和发展局(PFRDA)已经要求该部门将该计划下的保证最低养老金翻一番,达到每月10,000卢比,并将该计划的年龄上限提高到现有40 。

“PFRDA也在考虑可以产生更高回报的投资桶。所有这些都是很好的建议。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会认真,勤勉地看看所有的建议,“他在这里说。库马尔还劝告银行寻找推动APY的创新工具。

他说,引用一些例子,银行可以挖掘Mudra受益人,自助小组成员或Aganwadi工人。他说,有五千亿的Mudra贷款受益人,即使其中18%至18岁的年龄组中有20%属于这个目标,也会达到目标。APY是政府于2015年5月9日公布的养老金计划。

该计划的重点是无组织部门的工人,他们占劳动力的85%以上。在此期间,PFRDA为实现APY目标的优秀表现者颁奖。印度中央银行,印度银行,德纳银行,SBI,东方商业银行,IDBI银行和ESAF小额金融银行等都获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