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2 09:43:51

收购Firmo将使eToro加速我们的代币化资产增长

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eToro收购了Firmo,该公司可以在任何主要区块链上安全地启用衍生产品的智能合约 - 金额不详。收购Firmo将使eToro加速我们的代币化资产增长。区块链和资产的标记化将在金融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相信,所有可投资的资产都将被及时化,并且我们将看到最大的财富转移到区块链上,“eTor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表示。

“虽然我们的扩张在很大程度上是有机的,但随着eToro业务的持续增长,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帮助我们保持在金融科技创新前沿的业务。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特别令人兴奋。“

“Firmo团队在开发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方面做了突破性的工作,这将促进无摩擦的全球贸易。区块链采用智能合约可提高金融服务的信任度和透明度。我们非常自豪和兴奋他们将加入eToro家族。我们相信,我们共同拥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并期待着追求共同的目标,成为第一个真正的全球服务提供商,让人们进行贸易,投资和储蓄。“

Firmo团队将作为一个内部创新部门,负责实现eToro上所有资产的标记化目标。这将涉及研究和开发用于资产代表和区块链基础设施贸易流程执行的基础设施。

Firm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Omri Ross博士 说:

“加密技术的出现以及支撑它的区块链技术推动了金融创新的爆发,但是,许多挑战阻碍了大规模采用并融入传统基础设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资产进行标记并在区块链上执行所有必要的交易流程,使我们的用户能够通过即时结算在全球范围内交易任何资产。

Firmo的底层技术提供了一个安全部署金融合同的平台,可以与任何区块链一起使用。他们开发了一种正式验证的,特定领域的合同语言'FirmoLang',在Firmo的编译器的支持下,可以将其翻译成许多区块链平台,如以太坊,EOS或NEO。

eToro成立于2007年,其愿景是开放全球市场,以便每个人都能以简单透明的方式进行交易和投资。虽然这一核心愿景保持不变,但新技术即区块链意味着eToro业务已经并将继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