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30 11:17:06

SEC的新规则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交易错误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了新的规则,该规则将要求交易系统,市场数据发布者和一些清算机构的运营商建立确保技术稳定性的流程。

新规则被称为监管系统合规性和完整性(Reg SCI),本质上要求交易场所遵守SEC的自动化审查政策,这是对1987年黑色星期一市场崩盘后引入的系统进行测试的可选要求。

Reg SCI将适用于自我监管组织的系统-包括交易所,清算人,金融业监管局和市政证券规则制定委员会-替代交易系统,NMS市场数据系统的运营商和免于SEC注册的清算实体。

每个SCI实体都需要建立与系统的容量,完整性,弹性和安全性有关的政策和程序,并确保它们遵守相关的联邦证券法律和法规。

公司还必须及时采取纠正措施,以应对中断,合规性问题和系统入侵,并且必须将问题和纠正措施的进展告知SEC和市场参与者。还需要对Reg SCI的合规性进行年度审查,并测试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过程。

新规则是对2010年美国金融危机后人们对美国金融市场稳定性日益担忧以及去年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的回应,这些事件包括糟糕的Facebook和BATS IPO以及几乎使经纪人Knight Capital破产的交易失误。

SEC主席Elisse B. Walter说:“虽然不可能防止市场参与者可能犯下的每个技术错误,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法规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市场以及最终投资者的影响。” “ Reg SCI将提供更明确的技术和控制标准,以帮助确保我们的市场保持抵御技术漏洞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