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0 11:45:18

波兰市场的方式要求外国投资者持有一个专门为波兰市场开设的单独账户

波兰国家中央证券存管所(KDPW)现在允许参与者提供综合帐户,以使全球投资者有更多机会进入该国的股票市场。现在,存托参与者可以以自己的名称操作综合帐户,并允许多个客户使用它们。此举是为了增加外国投资者流入中欧市场的资金,否则他们将很难获得波兰的机会。

对于外国投资者而言,以前进入波兰市场的方式要求外国投资者持有一个专门为波兰市场开设的单独账户,而托管人也承认这是一个昂贵而复杂的障碍。

KDPW首席执行官表示:“只要没有综合帐户,波兰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就会面临越来越大的障碍,过去几年,波兰资本市场已从本地市场转移到了区域金融中心。”伊沃娜·史洛卡 “尽管这场金融危机已经持续了许多个月,但波兰的资本市场仍在继续增长,并吸引了外国投资者,其营业额已大大增加。”

Omnibus帐户现在是第三个注册工具,通过该工具可以访问证券库,国家存库级的存管帐户以及KDPW参与者所经营的证券帐户。新帐户与证券帐户的不同之处在于,新帐户未在证券中记录对证券附带的任何权利的持有。Omnibus帐户与存款帐户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它们未链接到证券帐户。

Sroka说,KDPW也可能决定提供由国家存管机构本身运营的综合帐户。

Omnibus帐户在许多国家/地区使用,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和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