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31 16:06:37

微软在与Dropbox的合作基础上为更多Office云集成打开了闸门

微软正在努力使Office与移动生产力同义,这意味着跟随用户选择他们的云存储提供商。微软Office公司副总裁柯克·科尼格斯鲍尔(Kirk Koenigsbauer)在2月17日宣布的两项新Office集成声明中说:“无论文档存储在哪里,我们都希望Office成为处理文档的首选方式。” 新功能包括支持在iPad和iPhone Office应用程序中的第三方云存储服务的文件选择器集成,以及用于合作伙伴云应用程序的Office Online集成。

Koenigsbauer表示:“虽然这些功能看起来像是很小的增强,但这些新功能代表了将Office集成到对我们的客户而言至关重要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的一大步。

这项新功能是在Microsoft和Dropbox达成一项协议以整合其服务之后的几个月,该协议使用户无论使用哪种平台,都可以快速访问和编辑文件。

德鲁·休斯顿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使用Office和Dropbox来增强他们今天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我们与微软的合作关系将使跨这些平台的无缝协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使人们可以自由地完成更多的工作。” ,Dropbo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在2014年11月4日的声明中。

如今,微软正在扩大范围。

科尼格斯鲍尔(Koenigsbauer)透露,“第三方云存储提供商可以从本机集成到iOS Office应用程序中的“位置”选择器中”。“这将使用户可以直接在Office内部打开,编辑和保存来自这些提供程序的文档。”

在适用于Apple的iOS移动操作系统的iPad和iPhone Office应用程序上启用了此新功能。Koenigsbauer说,微软目前正在“努力工作”以在Windows 10和Android版本的Universal Office应用程序上启用相同的功能。

微软今天还启动了新的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允许其他云存储和应用程序提供商将Office Online(基于浏览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版本)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早期的参与者包括Salesforce,Citrix和Box。

Bo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在2月17日的博客文章中赞扬了微软基于云的生产力的新的,更开放的方法。

“虽然每天都为Box平台构建新的集成-每月有数十亿个Box API调用-微软取得了巨大的移动和跨平台进步,大胆地为Office 365开辟了道路,” Levie写道。由于这个方向,客户和整个行业将受益匪浅。”

从今天开始,Box用户可以直接从其Office iOS应用访问其文件。Levie保证,Box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网站上启用Office Online支持。

对于Microsoft而言,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和扩展的集成Office体验集是公司后PC产品战略的象征。

Koenigsbauer说:“今天的公告只是我们继续以新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开放Office的又一步。” “生活在云优先,移动优先的世界中,就是拥有灵活性,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完成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