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3 09:20:19

SMARTS技术将贯穿EBS BrokerTec的国债回购和外汇市场

EBS BrokerTec已选择纳斯达克的SMARTS监控技术用于其美国国债,外汇和回购市场。SMARTS将被整合到EBS和BrokerTec平台中,以监控市场订单提交和交易行为。

该技术使用检测算法来识别各种产品的整个交易行为范围。它可以实时检测模式,并已在所有资产类别中实施。

EBS BrokerTec Markets联席负责人Dan Cleaves解释说,SMARTS技术是“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将支持我们监控整体交易活动,并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健康的生态系统。”

“EBS和BrokerTec平台是我们经营所在市场的行业标准,因此我们有义务始终保护外汇和固定收益市场的完整性,”他补充道。

纳斯达克市场技术主管LarsOttersgård表示,交易所运营商不断创新我们的监控解决方案,以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如EBS BrokerTe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