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0 09:16:39

日本银行在衍生品合约中更多地使用区块链

包括Nomura和Mizhuo Financial在内的一组日本银行已开始测试由R3开发的区块链平台,以简化衍生合约谈判。同时涉及三井住友银行和大和证券集团的银行成功测试了由Corda开发的平台原型,Corda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平台。

该平台旨在在谈判场外衍生品合约时删除电子邮件的使用,同时确保条款和条件可以安全地记录并存储在区块链平台上。

根据野村发布的消息,“该集团计划确定可以应用该技术的其他领域,例如其他合同谈判流程和产品开发。”

作为开发过程的一部分,所有五家银行都将参与确定业务需求,野村和大和研究所领导开发基于Corda的分布式应用程序。

该平台的推出是由40家主要机构(包括巴克莱银行,美国银行美林证券银行,汇丰银行,纽约梅隆银行,花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向R3投资创纪录的1.07亿美元。

R3表示,这笔1.07亿美元的融资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区块链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技术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