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7 11:20:08

沃达丰在万圣节之际为所有客户推出了欢迎促销活动

沃达丰在万圣节之际为所有客户推出了欢迎促销活动。事实上,Vodafone Happy节目订阅者可以在10月29日至31日期间免费申请一周20至8周的免费夹具,以冲浪4.5G。

Happy Moment面向所有Vodafone Happy成员,Vodafone Italia计划,奖励客户共同度过的时光。要参与,您必须通过My Vodafone应用程序或网站免费注册,或拨打免费电话42626或前往其中一家Vodafone商店。

一旦注册,每个充值或发票,客户积累“微笑” - 与沃达丰花费的年数和支出成比例 - 他们可以请求快乐目录的奖品:Giga额外,分钟,数字杂志和折扣或折扣特殊合作伙伴 要知道积累的微笑并请求您的奖品,只需访问我的Vodafone应用程序,网站或致电42626.通过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与亲戚和朋友分享微笑。

此外,还有可能参加竞争以赢得咖啡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