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2 16:06:58

小米将在亚马逊和Snapdeal上大放异彩而不是Flipkart

当涉及到业务时,什么承诺和旧的关系都被保留下来,那时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生活。中国公司小米与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的关系也是如此。中国电话公司小米已离开全球领先的在线零售商Flipkart,前往Snapdeal和亚马逊。

小米已经结束了与Flipkart的独家在线零售合作关系,现在将在印度的Snapdeal和亚马逊上出售其手机。小米通过Flipkart平台在印度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从那时起,小米就一直在这里销售手机,尽管它也从Airtel和移动商店离线销售。

该公司凭借小米MI3进入印度,该产品于2014年7月推出。从那以后,许多手机在印度发布,由Flash Sale在Flipkart上出售。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小米一直在尝试各种型号,以推向市场。1月,该公司与Airtel合作,使小米Redmi Note 4G可以在印度的每个角落使用,并在Airtel商店提供。

在共和国日,该公司未经注册就出售了该电话。

最近,该公司已与移动商店捆绑,以进行精选手机的离线销售。

消息人士称,小米最近对手机在Flipkart单元中的性能不满意,他认为Snapdeal可能比Flipkart更好地成为其品牌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