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6:24:13

Smitharc Architects将Blue Dog Residence安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树木繁茂的物业上

美国工作室Smitharc Architects设计了达勒姆(Durham)的一处家庭住宅,设有柏木壁板和充足的窗户,直达自然景观。蓝狗公寓(Blue Dog Residence)为四口之家而建,坐落在北卡罗来纳州北部的树木繁茂的物业上。缓缓倾斜的场地设有池塘,总面积为9英亩(3.6公顷)。

客户Sheila Lee和Matt Ellis 通过家庭成员认识了Smitharc Architects。这家位于达拉斯的公司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为李的姐姐和姐夫设计了一所房屋。

该公司在项目描述中说:“那栋房屋的清脆现代风格引起了两个孩子的年轻父母的共鸣。” “但是,正是这种空间对于大家庭的频繁聚会而言发挥了如此完美的作用,从而使该交易与他们在达勒姆郡的蓝狗巷住宅的同一位设计师合作达成了协议。”

尽管Lee和Ellis与亲戚有类似的计划需求,但他们的住所更加偏僻而宽敞。作为回应,该团队创建了一座可以延伸的房屋,以“捕捉广阔的视野并采取更具雕塑性的姿态来应对景观的规模”。

该房屋的平面图大致呈L形,其外墙包裹着柏树壁板和宽大的玻璃带。浅薄的斜屋顶采用直缝金属制成,这是该地区乡土建筑的一种标志。同样从乡村环境中提取的是一个宽敞的门廊,让人想起在美国南部的狗窝房屋中发现的那些。

该团队没有创建方形的表单,而是合并了“切入和切出”的多面墙,并将视图定向到景观中的某些特征。屋顶悬挑有助于遮盖由隔热玻璃制成的房屋的落地门窗。

房屋面积为4700平方英尺(437平方米),分为两层。主要的公共和私人区域位于地面,而地下室则包含游戏室,卧室和储藏室。

在房屋的西南侧,主卧室在工地上方悬垂,有助于“加强设计的现代基础”。

客房设有木地板,现代装饰和柔和的调色板。后方的露台露台为您带来新鲜空气,欣赏风景秀丽的地形。

Smitharc建筑师事务所由Signe和Jason Smith于2006年成立,他们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学习建筑时相识。该公司在得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拥有广泛的现代房屋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