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7 09:15:22

交易暴跌可能会迫使欧洲的交易所减少

TowerGroup欧洲研究主管Bob McDowall表示,欧洲交易股票价值的持续下跌将影响交易所的收入,并可能导致员工减产。

根据数据供应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最新市场份额数据,尽管1月短暂停顿,但欧洲的总营业额在2009年2月再次收缩至8,577亿欧元 - 这是过去10个月的第8个月环比下降。这比1月份的营业额下降了8.2%

9339亿欧元,同比下降55.4%,比去年2月的营业额超过1.9万亿欧元。

“今年股票交易量下降,交易所和其他平台必须预测这些趋势,”McDowall告诉TRADEnews.com。“这可能导致交易所附加组件的缩减,而这些附加组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更重要的是,人力资源的减少。”

就个别而言,欧洲的交易所的交易价值同比大幅下降。自去年2月以来德国德意志交易所的营业额下降了77%,而伦敦证券交易所同期下跌了38.7%,尽管今年的数据包括在意大利国内证券交易所Borsa Italiana进行的交易2007年6月购买。(汤森路透的伦敦证券交易所和Borsa Italiana的数据于2008年6月合并。)

虽然交易所过去曾遭遇价值暴跌,但McDowall声称最近的下跌可能对交易所造成特别严重的打击。他表示,“由于交易所已经变得非法化,现在还有一个额外的压力,即向股东回答以前经济低迷时期并不存在的压力。”

多边交易设施(MTFs),交易所的新竞争对手,也面临艰难时期。“MTF将不得不继续花费在技术上以保持竞争力,否则他们可能会发现难以建立和维持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当前的环境中,”McDowall说。

到目前为止,整个欧洲的交易价值普遍下降并没有减弱的迹象。“任何机构,监管机构或央行行长都没有表示这是结束,市场行为表明我们尚未触底,因此我预计市场活动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出现减少,”McDowall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