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5 14:22:47

阿兰·卡尔在魁北克黑人家庭的中心加入了四册

阿兰·卡勒建筑师事务所(Alain Carle Architecte)在魁北克乡村地区完成了一所房屋,该房屋由一堆排黑木建筑组成,沿着斜坡倾斜。MG2住宅是一间三卧室房屋,占地830平方米。蒙特利尔公司Alain Carle Architecte并没有将各种程序元素合并为一个整体,而是选择将它们分开,专注于每个领域的特定要求。

该公司表示:“这种建筑结构是由场地的特殊地形引起的,而不是由正式的先入为主。”

“场地的平缓坡度有利于“分层”发展,为所有空间提供恒定的光照。”

该方案由四个侧翼组成,每个侧翼可通过中央门厅进入,访客可通过中央门厅进入房屋。

南部凉亭被设想为纯粹的公共空间。

宽敞的开放式客房设有烹饪和用餐设施,并被设计为迎宾客人的多功能空间。

这间客房的两侧可直接通往一个露台,该露台俯瞰着风景。

朝向房屋北侧和东侧的两个不同的空间包含房屋的卧室。

其中一间是为主人套房保留的,包括自己的套间和步入式衣橱。另一个包含两间客用卧室,以及房屋的两车位车库。

在这两个展馆中包括“身体放松”的几种便利设施。建筑师说:“干,湿的桑拿房和大淋浴间使这些空间显得尤为明显。”

在外面,一个小的冷水池使居民在桑拿或蒸气浴后可以凉下来。

最后一个亭子位于房屋的西南角,专用于工作空间。

建筑师说:“这个空间与建筑物的其余部分分开放置,为有时来做生意的游客扮演'客人的翅膀'的角色。”

该住所也有较低的一部分。在这里,建筑师包括一个大型健身室,以及一个工作室和其他杂物间。

整个酒店都使用了质朴的材料,例如风化的木梁和当地采石场。

建筑师说:“内墙和外墙的覆层来自一个废弃的锯木厂,铺路石是从一个旧采石场中回收的。”

建筑师没有试图在居住者身上施加审美感,而是着重于设计可以由居民自己的物品填充的空间。

魁北克省的其他房屋包括湖边的小屋,其黑色的外观与白色的内部形成鲜明对比,而MU Architecture工作室的乡村住宅则由直线形的石头和雪松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