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4 17:20:46

请检查您的保险单是否涵盖冒险运动

光沐浴在海滩上或在历史纪念碑周围散步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到一个完美的假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假期现在已经开始体验冒险活动和极限运动。随着旅游季节的到来,冒险运动越来越受到度假者的欢迎。

无论是为了刺激肾上腺素还是为了它的乐趣,蹦极,跳伞,登山,悬挂式滑翔,水肺潜水,徒步旅行和滑翔伞等冒险运动都是冒险度假者的新趋势。许多人计划假期的唯一目的是必须体验这种极限运动。

但是,这种运动也会导致伤病和住院治疗。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健康管理团队负责人Bhaskar Nerurkar表示,“冒险运动和活动主要涉及高水平的体力活动和高度专业化的装备。这些被认为具有更高水平的固有危险。“通常的旅行政策甚至个人事故计划都没有为这些运动提供任何保障。

然而,像Bharti Axa General Insurance,GoDigit,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和HDFC Ergo这样的公司现在将冒险运动作为内置功能。无论是以特定的冒险体育政策形式还是作为基本政策的附加物​​,这些保险公司都引入了为此类活动提供保险的政策。

在冒险体育封面中,保险公司通常支付因参加冒险运动时发生的事故而产生的治疗费用。例如,Bajaj Allianz的冒险运动附加装置提供一笔总额为1000万卢比的福利,以防在参加体育运动时可能发生任何永久性残疾或死亡。但是,您应该清楚,只有在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活动,并且保单持有人遵守了教练制定的必要安全措施和指导方针,才能支付所有冒险运动的索赔。

根据旅行保险计划,这些保险的保费取决于保险金额,旅行天数和被保险人选择的计划类型。在附加计划的情况下,它与基本挂钩相关联,您可以选择25-100%的保险金额。对于Bajaj Allianz投保的1000万卢比,其基本保障是死亡和永久性残疾,你将需要额外支付8,000卢比,用于50%的支出。除了冒险运动产生的意外福利外,旅行政策还包括其他旅行紧急情况,例如旅行延误,行李丢失,护照丢失。

作为替代方案,如果您出国旅行,请选择全球保险公司的保险,这些保险范围非常广泛。在全球范围内,这些保险可以作为独立计划提供,也可以作为旅行保险的一部分提供。这些保险的定价因您选择的活动而异。例如,一项由英国冒险运动保险公司提供的50,000英镑保险金额的政策将花费您大约65英镑,其中包括死亡和永久性残疾(50,000英镑),医疗费用(100,000英镑)个人责任(5,000,000英镑) ) 以及更多。

专家建议前往新西兰和泰国等目的地的人们,冒险活动非常普遍,应选择此类政策。冒险运动也成为老年人的一个更大的趋势。退休后现在想要探索世界的60岁以上的人也应该选择这种旅行保险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