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3 11:02:17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公布了MTF的发布日期

全球交易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宣布其泛欧多边交易设施将于11月第三周开始交易。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欧洲现货市场销售和关系管理执行董事Cees Vermaas今天在伦敦举行的欧洲交易所峰会上发言时表示,新的MTF(以前在其项目名称下称为Octopus)将被称为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

该平台计划分阶段推出欧洲领先股票的交易,但在比利时,法国,荷兰和葡萄牙的泛欧交易所市场已经提供的股票除外。

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还打算提供清算代理商选择,最初从Euro CCP开始,随后是欧洲多边清算机构 - 现在由荷兰政府和纳斯达克OMX-LCH.Clearnet和瑞士清算商SIX X-clear所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