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9 20:37:26

找出什么类型的沙发在网络上流行

如果说最近有一件家具吸引了设计师、博主和每个人的心,那就是棕色的皮革沙发和椅子。不太轻,不太暗,有一个完美的居住外观,他们似乎带来了一个凉爽的因素,几乎任何空间。不相信我们?看看这20个房间从周围的网络,看看棕色皮革如何提升风格因素在每一个。

温暖的皮革是完美的对调口音,如蓝色扔枕头和图片的大波神奈川在这个客厅的背景。

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Elizabeth Roberts Architecture&;Design为他们的客户之一在布鲁克林的卡罗尔花园的联排别墅选择了一个簇绒的皮革沙发和躺椅。

心爱的造型师艾米丽·亨德森也是棕色皮革的粉丝。她在洛杉矶的家里有一把扶手椅,上面覆盖着黄油皮。

起初,艾米丽把扶手椅放在她的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的家中(她最近搬了出去)。我们喜欢棕色皮革在艾米丽硬木地板旁边的样子。

虽然我们只能在这个充满阳光的空间里看到沙发的一丝一毫,但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被木饰边的窗户和一个舌头和槽的天花板包围着,棕色的皮革在家里很好。

来自Cassina的一对Le Corbusier椅子提供了一个令人愉快的对比蓝色墙壁在丽莎迪亚蒙的客厅。

柯布西耶的椅子看上去就像在一个柔软的白色空间里一样,就像电视主管阿利克斯·贾菲的摩尔什·L·A·家。

工作室乐队计划Bfurniture陈列室的老板David Beaton和他的妻子Heather为他们梦幻的船屋选择了一对皮革椅子。该空间还有一个镶板天花板和树桩桌子,向树木繁茂的环境点头。

这对夫妇在广受欢迎的多伦多设计商店Mjolk在他们自己的三层客厅里拥抱轻树林和皮革。

轻薄的皮质沙发也适合这间简约的客厅..

你可能会想,在一个单一的空间里,拥有一张以上的棕色皮革沙发或扶手椅是否太多了,但正如这个纽约客厅所证明的那样,你永远不会拥有太多!

如果在一个房间里有多个棕色皮革片不是你的事,试着用木头口音配对黄油中调皮革,比如相框、架子、咖啡桌或媒体控制台。

以真正的加州风格,这间由丽塔·陈·内里(Rita ChanInterience)设计的客厅是一张棕色皮革沙发,配上由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生活方式摄影师之一格雷·马林拍摄的空中海滩。

总部位于盐湖城的设计公司麦吉工作室似乎已经完善了棕色皮革沙发在客户家里的使用。这件衣服完美地衬托了相邻房间的凳子和餐椅。

有拱形的天花板和华丽的景色,很难想象在这个山里的家里有任何沙发看起来很糟糕。

除了棕色皮革,现在的另一种热室内装饰材料是黑白格翰。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喜欢这两种纺织品的结合。

在这个空间里,从令人惊叹的黑框内窗中偷走任何注意力都是很好的壮举,但这张皮革沙发肯定很接近。

乔安娜·盖恩斯喜欢在HGTV的修复器上的许多项目中使用棕色皮革沙发。在最近的一集中,乔安娜为Wixsom一家的客厅选择了一对皮革沙发。

乔安娜在Wixsoms的办公室里也使用了棕色皮革,但这次是以扶手椅的形式使用的。

精彩的博客!你对有抱负的作家有什么有用的建议吗?我计划很快开始我自己的网站,但我有点迷失在一切。你会建议从一个免费的平台开始,比如Word Press,还是选择付费的选项?有这么多的选择,我完全困惑。有什么建议吗?干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