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9 09:57:46

彭博的平台将允许TP ICAP客户在MiFID II之前在新的交易场所注册

TP ICAP已部署Bloomberg Entity Exchange的平台,以帮助其客户注册由Tullett Prebon和ICAP在MiFID II下运营的新交易场所。

Bloomberg Entity Exchange提供基于网络的电子平台,集中交换信息和管理交易场所文档。

MiFID II将看到有组织的交易设施(OTF)和其他场所的运营商收集有关用户和交易的数据。

TP ICAP全球经纪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las Breteau解释说,与彭博合作将确保在MiFID II之前为客户提供更简单的报纸流程。

“MiFID II将对公司提出重要要求,以便与客户共享和收集数据。我们希望帮助客户快速了解新规则对他们的贸易关系意味着什么,特别是在交易执行,报告和透明度方面,“他说。

Bloomberg Entity Exchange全球负责人Dan Matthies补充说,该平台将为TP ICAP提供更有效的信息交换,为其客户提供符合MiFID II的执行服务。

“TP ICAP等全球公认的参与者以及全球数百家经纪商和买方公司采用实体交换,表明它满足了对智能技术的未满足需求,以促进合规性,同时不会对工作流程造成重大干扰, “他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