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4 14:43:44

由于美元走强黄金跌至一周低点专注于美联储

黄金周二跌至一周低点,因美元兑美元本月预期美联储降息幅度较小,而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货币政策证词。现货黄金下跌0.4%至每盎司1,390.21美元。会议低谷1,386.11美元是自7月2日以来的最低点。8月交割的美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5%至每盎司1,392.50美元。

GraniteShares的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由于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和对美中贸易休战的乐观情绪增强,美联储不那么温和,这拖累了黄金。

鲍威尔在美国国会周三开始为期两天的证词。

“如果鲍威尔确认温和观点,我们将看到一些新的美元疲软和对黄金的支撑;债券收益率也将获得一些支撑,“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否则,他说,黄金“可能会看到一些额外的长期清算。”

市场对25个基点的降幅为98%,从上周的25%降至50个基点的可能性降至5.9%。投资者还认为美联储9月份不会降息的可能性更大。

由于美国和中国本周将重启贸易谈判的消息支持,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维持在三周高点附近。然而,黄金前景仍然乐观,分析师称中东紧张局势,贸易战和中央银行买盘支撑。黄金消费者中国的储备从5月底的798.3亿美元跃升至872.7亿美元。

Refinitiv GFMS驻香港的贵金属分析师Samson Li表示,在技术方面,黄金价格在1,400美元左右,每盎司上下浮动20美元左右。

与此同时,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在截至7月2日的一周内提高了对COMEX黄金的看涨立场。

“市场最大的风险是黄金在过去一个月吸引新买家的成功。短期前景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多头需要减少,“盛宝银行的汉森说。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股票周一下跌0.15%至795.80吨。在其他贵金属中,白银变化不大,每盎司15.02美元。钯金下跌1%至1,546.11美元,铂金下跌0.9%至每盎司806.0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