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8 13:53:10

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首次亮相于11月21日确认

阿斯顿·马丁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Vantage,刚刚在一个黑暗和可怕的预告片中确认了约会以激起一些情绪。这个预告片显示了新的Vantage悬垂,其闪光的新LED头灯闪闪发光。除此之外,预览中没有多少正式确认。哦,出于某种原因,有一只狼的眼睛的图像。

据我们所知,新的Vantage将放弃旧的4.7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而采用梅赛德斯AMG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如DB11中所示。功率设定为375kW左右。

AMG发动机的使用产生于2013年两家公司之间建立的技术合作协议,AMG将为阿斯顿提供发动机和电气系统。相反,交易中,梅赛德斯 - AMG的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持有阿斯顿马丁公司5%的股份。

发动机后面预计将是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汽车。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消除手动选项,但据信阿斯顿马丁希望能够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旧的更具交互性的驱动系统。

至于设计,我们可以转向最新的DB11获取一些线索。在前面将是一些低调的前大灯,指向沿着汽车侧面延伸的主体线。与此同时,后部设置了一个新的外观全宽尾灯布置,带有一个集成的后扰流板,在早期的预告片中突出显示。

我们已经看到了间谍形式的原型(下面的视频)和阿斯顿马丁发布的图像,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车身设计线索。但我们必须等到11月21日全面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