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20:26

修订版的阿尔法罗密欧Mito在英国的售价从12960英镑起

英国的阿尔法·罗密欧迷们现在可以从12960英镑的OTR订购更新版的2016 Mito了。以这个价格,你可以购买入门级的“Mito”版本,它的特点是1.4升汽油发动机,新的16英寸合金,缎铬效果的外部细节(格栅包围,头灯和尾灯包围),空调,阿尔法DNA驱动模式选择器,后扰流板和5英寸Uconnect触摸屏显示DAB &蓝牙连接。

其他发动机选择包括875涡轮汽油双空气105马力为14,660英镑和1.3 JTDM-2 95马力为15,620英镑。还有很多可选的背包可供选择,比如售价310英镑的可视性背包、售价相同的舒适背包、售价300英镑的运动背包,以及售价450英镑的双区气候控制背包和750英镑的电动天窗背包。

在范围内向上移动,旧的“独特的”装饰水平现在已被“超级”取代,增加巡航控制,17”涡轮合金,前雾灯,特殊的内饰与生态皮革侧支撑,铝运动踏板,铬效果窗台,缎效果门把手加上舒适包作为标准。

“超级”内饰包括Lusso包(皮革,加热前座,双区气候控制——1750英镑)和18英寸合金(400英镑)。阿尔法罗密欧Mito Super的价格从105马力涡轮增压汽油的16,360英镑到95马力1.3升柴油的16,960英镑不等,最后是配备阿尔法TCT变速箱和方向盘换挡桨的140马力1.4升多气版的18,160英镑不等。

另一方面,规格非常好的Mito " Speciale "取代了旧的QV系列车型,价格从17110英镑到18910英镑不等,增加了17英寸的暗五孔合金,一个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换档器和手刹,暗衬布,运动器材,织物和阿尔坎塔拉运动座椅和一大堆黑色光泽和碳纤维效果完成。可供选择的产品包括真皮内饰(售价1000英镑)、可视背包、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天窗、卫星导航和售价675英镑的八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

最后,最高里程的Mito“Veloce”售价高达20,500英镑,并配有1.4升的多空气170马力汽油和阿尔法TCT变速箱。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暗五孔合金,阿尔法主动悬架系统,Brembo制动器,升级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与卫星导航和双铬排气尾管。除了价值2000英镑的碳纤维外壳Sabelt Alcantara运动座椅外,其他可选配件与前两个版本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