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6 10:03:33

国际证券交易所将在第二季度末之前启动其第二家美国期权交易所

该公司昨天表示,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国际证券交易所(ISE)将在第二季度末之前启动其第二家美国期权交易所。此次发行受到市场监督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该发行机构已获得第二份交易许可证。

新的交易所ISE Gemini将使用相同的技术和连接性,以支持现有的期权交易所,该交易所上个月成为第二大期权交易所,市场份额为17.5%。

ISE首席执行官加里·卡茨(Gary Ka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交易所将为成员公司提供市场和定价模式的选择。昨天没有有关费用或产品的信息。

该公司合并后表示,两家交易所将“推动ISE的增长和创新”。

在迈阿密国际(Miami International)的MIAX交易所于12月推出之后,ISE Gemini将把期权交易所的数量增加到12个。MIAX专注于拉丁美洲市场。

ISE现有交易所的上月数据显示,与2012年3月相比,包括股票,ETF,指数和FX期权在内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下降了11.7%,而总交易量则下降了-19.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