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5 11:45:42

M235i是宝马M Performance子品牌所增强的2系

BMW M2越来越接近生产,因为在德国的Nurburgring进行了微调,发现了另一个原型。不要与M235i混淆,M235i是宝马“ M Performance”子品牌所增强的2系,M2将是由M Division在M3 / M4之下制造和开发的一款合适的“ M”汽车。

据我们所知,M2将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M3中使用的单元相似。据推测,其输出功率约为270-275kW,约为500Nm,使其比M235i(240kW)强大,但不如M3(317kW)那么脏。

动力通过带有后轮驱动系统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从发动机传递。显然,宝马M不会提供自动选择,这对于发烧友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可能会错过一些销量。

在下面的间谍视频中,即使汽车的下半部仍然有些伪装,我们也可以对外观进行很好的观察。前端采用了定制的保险杠和集成的扰流板系统,而​​两侧则采用了一些圆滑的轮拱。后面是熟悉的四出口排气布局,中间有一个扩散器。

宝马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车型,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概念形式发布。市场进入可能会在2016年在澳大利亚进行。单击下面的播放进行预览。它看起来确实像一台快速的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