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9 09:29:52

OTC市场在2018年占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60%

新的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加密交易通过场外交易市场和暗池执行,这标志着资产类别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日趋成熟。

Aite Group的报告显示,场外交易市场占2018年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60%,并预计2019年该比例将增长至65%。这些数字显示自2016年大幅增加,场外交易活动占交易的32%。

加密货币中暗池交易的出现也很明显,估计有201%的交易量在2019年通过场地进行交易,高于2017年的5%和2014年的不存在水平。

该报告的作者强调了这一趋势,以及简单线性套利消失的利差和机会的缩小,指向市场日趋成熟,与传统资产类别相似。

然而,他确实补充说,这些发展正在增加市场的复杂性。

“OTC交易柜台和暗池日益普及,同时对希望交易大宗订单的机构市场参与者有利,使整体交易格局更加复杂,难以驾驭,”Aite Group分析师Gabriel Wang表示。 。

“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特别是那些来自传统金融世界的参与者,通常不习惯直接与数百个交易场所进行交互以实现交易,并在这些场所管理他们的账户关系和盈亏(P&L) “。

该报告基于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加密货币场外交易公司,暗池和买卖方公司的高管进行定性访谈,这些公司在2019年1月至2019年3月间进行加密货币交易。

由于暗池和场外交易的发展,尽管平台数量不断增加,但在点燃交易所执行的交易量仍然在下降。

王先生指出,各类交易场所的激增导致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巨大市场结构变化,市场价格和效率日益提高。

在谈到技术供应商时,Aite补充说,市场准入,智能订单路由(SOR)和算法交易执行是这些平台必不可少的三项功能,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增值领域中脱颖而出,例如交易成本分析(TCA)能力,风险管理,合规和报告,以及与交易后服务提供商的整合。

“市场参与者迫切需要机构级工具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交易成本,有效分配和仓位管理,风险管理以及合规和报告目标,从而实现可靠的交易执行,”王说。

“为更好地满足机构市场参与者的基本需求而建立的基础设施之一是机构级电子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旨在帮助市场参与者更好地驾驭加密货币交易格局并实现更好的交易执行。”

关于机构采用的主题,该报告指出,做市商,高频交易公司和加密对冲基金仍然活跃在市场中,而传统的资产管理公司继续在边线上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