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9 17:05:49

复杂的社会环境需要这种明显的帮助来维护社会

当动物记住它的朋友或它的敌人时,它可能只是记住一种捕食者或猎物的关系,即使在它自己的物种中也是如此。社会关系依赖于认知和社会性。因此,可以在所谓的裂变 - 融合社会系统中评估潜在的社会联盟或威胁。海豚记得他们的关系多久了?使用特征签名口哨,终身记忆被证明可能存在于所研究的群体中。至少有20年的社交记录,这是第一次在任何鲸鱼群体(鲸目动物)中。已经发现大象具有这种能力,并且有证据表明有些人可以控制这一壮举。

建议认知和社会性在LTSR(长期社会认可)中相关,并提供极好的生存益处。复杂的社会环境需要这种明显的帮助来维护社会。总共研究了乌鸦,鬣狗,大象,2种猴子和人类。它们都是具有裂变融合社会系统的物种,但是社会复杂程度较低的动物确实记录了各种亲属关系和/或竞争对手。

在经过测试的海豚中,与不熟悉的哨声相比,发现了对熟悉的哨声的显着响应。与另一只海豚分离的长度与响应无关。指出不到一岁的小牛的记忆衰退是因为它们比成人或青少年更不具有辨别力。在整个研究过程中,各个哨子保持稳定,光谱图表明它们在12年后仍然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