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0 16:40:00

美孚为智利的海滨小镇建造了松树覆盖的度假屋

悬臂和挫折定义了这个度假住宅区的高度,该度假区由智利工作室Mobil Arquitectos设计,用于沿海村庄的一个缓坡场地。

名为12 Cachagua的项目位于首都圣地亚哥西北约180公里的山区瓦尔帕莱索地区。占地2470平方米的开发项目位于海滩小镇的中心,由三层埋在浅山坡上的建筑物组成。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郊外拉斯孔德斯公社的公司Mobil Arquitectos说:“为了适应环境的规模,建筑物向斜坡方向发展,对街道的影响最小。”

该团队没有创建简单的盒子,而是设计了向前和向后走的立面。在大楼的临街一侧,底层和顶层凹陷,而第二层则向外推。

该工作室描述说:“街道上可居住的基座提高了第二个体积,这成为了街道上的一个悬臂。” “在第二卷的顶部,屋顶倒退了,从立面上消失了。”

外墙包裹着指接的松木和大片玻璃,可欣赏山脉和大海的壮丽景色。在室内使用相同的金色木材,以营造“温暖轻松的氛围”。

该建筑群包含12个联排别墅,每个联排别墅在平面图中均为矩形。每栋建筑的中央都有一个带楼梯间的园景庭院。该项目还设有一个共用游泳池和两个十几个停车位。团队表示,每个单位都已售出。

智利瓦尔帕莱索地区的其他项目包括建筑师贡萨洛·伊图里亚加(Gonzalo Iturriaga)的黑色松木小屋, 为登山者提供庇护,以及建筑师亚历杭德罗·索菲亚(Alejandro Soffia)和加布里埃尔·鲁道夫(Gabriel Rudolphy)的低成本海滨综合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