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9 16:44:36

LSEG在区块链创业中领先2000万美元资金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已经为一家初创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该公司使用区块链技术发行和管理金融工具。Nivaura专门为银行,交易所和其他机构建立数字投资银行平台,实现人工流程自动化,并连接支离破碎的系统,以发行债务,股权和结构性产品等资产。

2000万美元的资金将使公司扩大其领导力,业务发展和技术团队,以进一步发展业务。Nivaura表示,通过扩展其技术团队,它可以加速产品开发并增加其在其他技术(包括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我们对2019年的重点是与高素质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展一系列高调的大型项目,以展示我们的平台作为资本市场主要发行活动的有价值的解决方案。Nivaura的首席执行官Avtar Sehra博士表示,与这些拥有丰富经验的合作伙伴合作将巩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

Nivaura补充说,其平台已经用于传统上通过现有清算系统和使用公共区块链来构建,分配,执行和结算交易。

参与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Allen&Overy,Linklaters,Santander InnoVentures,Transamerica Ventures以及汇丰银行前全球市场主管Spencer Lake。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ake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Nikhil Rathi将加入Nivaura的董事会。

“我们看到主要金融机构对实用创新的兴趣越来越大,超越了'数字投资银行'中的流行语和概念PoC。董事会正在说:前进并创新,“Sehra补充道。

“但在高度监管和复杂的资本市场世界中这样做是非常困难的。凭借我们现已证明的方法和合规证书,我们能够最终帮助我们的行业采取实际步骤来创新和改善其经济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