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1 10:39:38

Nvidia展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 将涂鸦变成逼真的场景

Nvidia的GauGAN--该公司本周在以图形研究为重点的Siggraph展示的技术展示之一 - 是我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AI在图形中最酷的用途之一。从本质上讲,它可以让你使用基于真实世界图像的智能填充和画笔进行绘画。

它从一个图像开始,它解构成一个分割图 - 按天体,草,山脉和云等对象类型对图像进行细分 - 或者你可以从头开始,自己在各个区域涂鸦。然后,它使用基于GAN的内容,用适当类型的人工生成的图像填充每个区域。您还可以根据真实绘画应用生成的样式。

对于各种设计师来说,它有可能成为一个巨大的节省时间。

Gauga于3月份首次亮相,并已 在Nvidia的网站上公开发布约一个月,这是Nvidia一系列项目的最新成果,这些项目展示了该公司的广义对抗网络聚焦AI研究,其中包括基于StyleGAN的deepfake生成器和更老的 面部识别填充。

该公司在Siggraph展示的其他技术包括一款采用了渐变渲染的AR耳机,这种技术优先考虑您正在寻找的场景部分的渲染质量,以节省处理能力。它通常用于VR,它比AR处理密集度低,因为它不必担心覆盖现实世界。

而且由于阿波罗11周年纪念日是一个热门话题,人们正在创造船员的黄油雕塑,Nvidia突出其Omniverse平台 , 使用其AI姿势估计,运动捕捉,AI及其RTX射线的组合,将与会者虚拟地放在月球上。 - 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