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08:41:56

ONEROOT和BXA宣布全球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

BXA(区块链交换联盟)新闻发布会在ONEROOT在上海的办公室举行,注定会在两家公司最近发布的合作公告后获得高兴。该公告宣布BXA成为ONEROOT的大股东,ONEROOT获得BXA股份,形成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家公司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提供坚实的基础。

BXA的价值已达数十亿美元,并控制着韩国最大的交易所Bithumb的母公司BTC Korea。该公司的投资将ONEROOT的估值提升至数亿美元。

通过利用两个团队的才能,BXA和ONEROOT旨在通过有效的价值转移创造智能经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金融服务。他们可以通过建立与共享订单簿和流动性池的交换网络来实现这一目标,从而解决小交易所面临的许多问题。

这两家公司都渴望在其运营的所有司法管辖区内保持合规。事实上,BXA已经在全球建立了12个本地实体。它们位于美国,日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香港,泰国,墨西哥和秘鲁。不仅如此,BXA已经在其他十个国家收购或正在收购法定货币网关和许可,使其处于提供全球金融服务的黄金地位。

使这种伙伴关系如此重要的原因是ONEROOT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允许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BXA成员安全地共享交易数据并快速结算交易。这种网络效应将为BXA提供最大的订单和最深的流动性池,使它们成为真正的全球金融实体。

ONEROOT基金会主席Tony Sun(孙英俊)表示,“区块链仍处于起步阶段,基础设施的缺乏阻碍了数字经济的发展。自成立以来,ONEROOT一直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推广。这是共同的理念,有助于建立BXA和ONEROOT之间的合作。“

在加密冬季似乎处于最黯淡和最严峻的时候,像BXA和ONEROOT这样的公司仍然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事实应该像灯塔一样从黑暗中闪耀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